咳咳,我是偵梓,不是貞子喔,然後文章引用很簡單,請尊重著作權喔:)

不知不覺要升國三了,暑輔的複習考讓我有翻以前課本的打算

可是打開一看

這是什麼東西呀!!怎麼這麼混!!!!!  

以前的字真的有夠醜!導致我看不懂我再寫殺毀……

還有一些字是沾過水糊掉的

之前疑似在練暈染吧……睡吧朋友  

連畫線也不會畫 看起來真的有夠痛苦,我一直以為我國一很認真

 

認真個P……

四處可見拙拙的插圖,可以看見我當時正在迷什麼

有一些很莫名奇妙

像是畫一個奶瓶,說"神奇奶瓶!喝下去繼續努力吧!"

神奇奶瓶是啥啦爆血  

或一大堆插圖叫我上課認真 阿就都在畫圖了還認真……

有一些附圖被我塗改個詭異 看來我是甭想知道之前是幹麻的了

筆記就好好抄嘛

還在底下畫個括弧--(其實我看不懂)

阿阿阿,看不懂你跟我說有什麼用呀我晃  

有時到處都是OOXX 自己跟自己玩的

還有一些到處都在寫我的名字 當時好像在刻橡皮擦之類

整頁蓋滿……那我要看啥啦

下面還附贈一個全身青筋的莫那魯道

一堆不同角度的嗨 好像在說明我是個笨蛋快倒了  

 

嚇!!

我的97頁勒?嗚哇…  

赫然發現我將97頁剪一半掉 缺口的地方標註這裡是97頁

還畫一個很欠揍的娃娃頭比YA

 

YA啥啦!!!把97頁還我!!!!

當時肯定在玩第XX頁不見了我能飛XD  的遊戲

 

更恐怖的是公民 雖然我之前國小有幹這樣過的事,但沒這麼徹底

第一課的標題--瓢蟲尋寶記

((當場崩潰!!這是什麼!!!!嗚..  ))

下面還畫一隻大瓢蟲在樹葉上把附圖整個蓋掉

說:大家好我是小瓢,歡迎收看瓢蟲尋寶記,相信你/妳一定會愛上這本書的!Let's go!

GO啥啦噢不--  ……我的課本……

就在笑到快要缺氧的時候 翻開1-1,標題--尋找瓢蟲

 

……

 

下面畫了一堆圖,瓢蟲隱身在人物和建築物後面

當時我在迷什麼因該很清楚……我捧  

國文課本不用多提了 之前各位看過

地理新的一樣

英文…又有1/3被裁掉

數學第一頁整個畫成超愛李弘基 我都忘記我有這麼瘋韓的時期我趴  

由於偵梓的心臟暫時無法負荷打擊了,給大家的分享先到這

歐…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偵梓 的頭像
偵梓

泰迪府

偵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冰雨
  • 阿貞貞妳這樣不行喔(笑倒)
    我該慶幸我國一到國三沒特別迷什麼,插圖(自己畫的)都是同一系列嗎?不會有看不看的懂得問題。XD
    國一的形象(?)在腦海中完全破滅了。
  • 我昨天和鳶仔兩個人笑到快死掉XD
    真好OˋO
    昨天我差點沒吐血……
    都會有幾頁都在畫同系列的東西、過了又是另一種
    我不會看不懂圖,可是字有些我真不知道在寫什麼……跟我現在差有夠多…
    真的完全破滅 我一直以為我國一很優秀 結果看來是我在作夢……我現在比國一不知道好多少XD

    偵梓 於 2012/07/13 13:12 回覆

  • 神憶(LT)
  • 說真的,你似乎很喜歡惡搞泰迪熊...一進來就看到熊的特寫XDDD
  • 哈哈
    很可愛耶XD
    哪有惡搞 很喜歡泰迪熊就是
    有一些拍的不錯說

    偵梓 於 2012/07/14 15:55 回覆

  • Joker
  • 哈囉,妳好,初次來訪。

    想當年我的國中,也是趣聞好多。
  • 妳好呀,
    哈哈 感覺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需要做一些以後能會心一笑的事,才能以後細細品味

    之前覺得學生就是要狂野、要轟轟烈烈
    發生了事故之後 驕傲 卻也覺得這樣就夠了:)
    想起小時候的青澀 應該也是樂趣多多吧?

    偵梓 於 2012/07/15 18:23 回覆

  • 鬼櫻
  • 偵仔師傅,好久不見勒
    好怕師傅忘了加鬼櫻好友呀 ((擦汗
  • 好久不見><~
    哈哈 那還好我記得…
    …其實我也好怕我忘記呢XD

    偵梓 於 2012/07/17 18:16 回覆

  • 皇閔羅淨
  • 你也太悲慘太爆笑了吧!
    我國一也沒這麼混耶~
    我看妳去翻參考書好了
    希望參考書不要有同樣的命運~
  • 翻開課本整個囧……
    我也已為我國一很認真呀QAQ
    ((悲憤
    翻參考書也是要瀏覽一下課本的呀……
    還好啦 參考書是新的
    以前發的講義我嫌麻煩給他扔了……

    偵梓 於 2012/07/17 18:19 回覆

  • 貓魂
  • 嘎...你要從頭開使用功了..加油壓
  • 恩……我知道QAQ
    可是今天理化課還是忍不住給他睡下去……

    偵梓 於 2012/07/19 16:0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