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酷暑難耐擦汗  

偵梓過著超容易發胖的天天吃冰生活

基本上每天都只有一餐,在暑輔之前的日子

那一餐就叫做冰!!贏定了!  

偵梓非常喜歡吃一個叫芒果牛奶冰的物體

所以吃過的也是非常多樣,貴的便宜的都有

以前去過一家 其實也很普通的店 就驚呼"天呀,竟然有這麼好吃的冰!"嗚..  

那是踏入芒果牛奶世界的契機

現在當然覺得很普通((其實也是因為物價上漲用料不實在了))哼  

一碗45 算是很普通的價位

後來又吃到一碗要價80元的 不太好吃

內容物是芒果、剉冰、煉乳,和一球芒果冰淇淋來著

甜到我喉嚨發疼 嘖 真是折騰人

再更高價位的是一碗100的 更難吃

他是主打一整顆芒果現切 所以吃的很飽

裡面有芒果、煉乳、剉冰、粉條、布丁,和蛋黃!!!

吃到蛋黃的時候偵梓臉都變了來著!!

阿姨還一直強調那是布丁來著!!

當我是瞎了嗎……

而且又甜 噁心……

蛋黃是用凍傷的手法 使他便熟,讓蛋黃口感非常鮮嫩滑順

鮮嫩啥呀!!!!!

我討厭吃蛋黃!!!!!罵  

所以事實證明並不是什麼東西貴都好吃

偵梓目前愛上了一家的芒果牛奶冰,那才是極品呀!!我磨  

首先他用的冰就不是一般的剉冰 是牛奶雪花冰,加上芒果以後,又在淋上煉乳

噢!!!

聽到都快流淚了怎麼這麼好吃……矮由~  

芒果很新鮮又甜

可是整個冰吃起來又很清爽不會太膩

是不是很想吃!!!

呀哈哈 我午睡之前才吃的囂張  

 

其實也不只這個好吃啦

哈根達斯的草莓口味(我只吃過這個口味)

也很好吃 但是那真的非常奢侈

因為有時候他沒小杯的(9X多)

那就會買中的(3XX多)

吃下去的都是錢……掰……  

牛奶口味的綿綿冰也很優秀 可是不甜不好吃 太甜喉嚨痛

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

冰真的非常好吃 防癌抗老,百病全消XD

我揮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偵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