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課打籃球,一開始興致勃勃贏定了!  

因為上次大獲全勝

這次教練大人*下場一起打,跟上次輸我們的張郎一組

就算是三對二我們還是輸嗚..  

而且教練大人有個魔力,會讓人興致缺缺

比如說在很詭異的地方也能進,次數多到我崩潰說"你為什麼要這樣……"

教練無奈。

已經放水放很多了,於是我再度陷入崩潰……爆血  

打到後來終於忍不住指著他說"你!教籃球"

教練傻眼。

和鳶仔一樣打算先教我過人和上籃的教練和張郎

教到後面說"我看你還是先學運球吧"= =|||  

事實上比賽當中我運球是運到他們兩人無奈到極點的……

常會忍不住說"你以為我不會抄嗎"或是"你要運到哪裡/什麼時候"之類的

於是兩位說跑步運球球場10圈,算是訓練我嚼  

途中球常常就這樣那樣的滑走……

才一圈就發現下課

他們要我帶球跑然後放到籃子裡,但是不知道是實在太蠢,還是怎地

原本我以為整籃都是我要還(場上沒人了)

但很奇蹟的,張郎和教練嘆口氣說"唉,給我吧"拿來  

怪叫怪叫就走去還球了,亂感動一把的

話是說教練打球的時候表情超癡漢的♥XD  

 

*教練:班上某位男同學今天突然被我要求教我籃球,於是賜封教練名號,之前常常玩他頭髮

當人家投不好或怎地會說"菜包"我就曾經被講,很崩潰的回"你才是飯糰勒QAQ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偵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