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……

不要看了在底下留這是啥鳥片或是這多久以前的,之類

有好電影可以SHARE

可是不要批評,或嫌這多久以前的

只是想把看電影的喜悅分享給大家

會慢慢貼覺得好看的給大家,當然是有閒的時候啦,主要還是以當日心情為主

因為很多人不喜歡劇透,所以只會說一些特別有感觸的劇情

想要詳內容的隱藏回應或是留言想知道,會給聯絡方式,這樣

希望大家都愛看電影呦

 

首先,先分享今天我看的的一部印度片

"Ladies Vs Ricky Bahl"

717Hm6-bh3L  

譯名為"少婦大戰搖滾男孩/女士VS瑞奇"

Parineeta Chopra(藍衣)、Aditi Sharma(粉+白色頭巾)、Dippanita Sharma(紅衣)、 Anushka Sharma(白衣,女主角)、Ranveer Singh(帥帥的男主角XD)飾演

 

以我的話來說,就是一個騙子,用他高明的騙術,和帥氣的皮相,成功的騙了30個女人的錢

第30位在媒體上被採訪時,透露自己是被騙的,其中的兩位女孩也找上了她,一同報復這個男人

她們找到了一位努力上進的銷售員幫忙此事,並附上高額酬金

沒想到這次的諜對諜還是男方獲勝

在故事結尾,男方透露其實他愛上那位女銷售員的事情是真的(我也是在這哭的XD)

喜劇收場

男主角身材很好呀……又很帥……

女主角也很褾緻

 

話說途中我一直忍不住激賞男方的皮相、膽識和計策,當然還有身材XD

 

昨日推薦

"BLACKSWAN"

BlackSwan-1  

譯名"黑天鵝"

娜塔莉波曼,和米拉庫妮絲領銜主演(雖然娜塔莉波曼是女主角,也演的很好但是我比較喜歡米拉庫妮絲……)

一個芭蕾舞者為了達到"完美"付出一切,直到被內心的邪惡給吞噬

好不容易爭取到飾演天鵝皇后的殊榮,卻始終扮演不好黑天鵝的她

開始懷疑自己的好友對自己的位置虎視眈眈

影片最後,她殺了自己,卻也在表演那天,達到完美……

這部電影反映了人類的黑暗面

挺發人深省

完美並不容易,追求晚美勢必得付出些什麼

代價?或是說投資

 

以上都是個人觀點歡迎分享心得

 

 

PS:除了靈異系列的電影,好看的我都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偵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