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要升國三了,暑輔的複習考讓我有翻以前課本的打算

可是打開一看

這是什麼東西呀!!怎麼這麼混!!!!!  

以前的字真的有夠醜!導致我看不懂我再寫殺毀……

還有一些字是沾過水糊掉的

之前疑似在練暈染吧……睡吧朋友  

連畫線也不會畫 看起來真的有夠痛苦,我一直以為我國一很認真

 

認真個P……

四處可見拙拙的插圖,可以看見我當時正在迷什麼

有一些很莫名奇妙

像是畫一個奶瓶,說"神奇奶瓶!喝下去繼續努力吧!"

神奇奶瓶是啥啦爆血  

或一大堆插圖叫我上課認真 阿就都在畫圖了還認真……

有一些附圖被我塗改個詭異 看來我是甭想知道之前是幹麻的了

筆記就好好抄嘛

還在底下畫個括弧--(其實我看不懂)

阿阿阿,看不懂你跟我說有什麼用呀我晃  

有時到處都是OOXX 自己跟自己玩的

還有一些到處都在寫我的名字 當時好像在刻橡皮擦之類

整頁蓋滿……那我要看啥啦

下面還附贈一個全身青筋的莫那魯道

一堆不同角度的嗨 好像在說明我是個笨蛋快倒了  

 

嚇!!

我的97頁勒?嗚哇…  

赫然發現我將97頁剪一半掉 缺口的地方標註這裡是97頁

還畫一個很欠揍的娃娃頭比YA

 

YA啥啦!!!把97頁還我!!!!

當時肯定在玩第XX頁不見了我能飛XD  的遊戲

 

更恐怖的是公民 雖然我之前國小有幹這樣過的事,但沒這麼徹底

第一課的標題--瓢蟲尋寶記

((當場崩潰!!這是什麼!!!!嗚..  ))

下面還畫一隻大瓢蟲在樹葉上把附圖整個蓋掉

說:大家好我是小瓢,歡迎收看瓢蟲尋寶記,相信你/妳一定會愛上這本書的!Let's go!

GO啥啦噢不--  ……我的課本……

就在笑到快要缺氧的時候 翻開1-1,標題--尋找瓢蟲

 

……

 

下面畫了一堆圖,瓢蟲隱身在人物和建築物後面

當時我在迷什麼因該很清楚……我捧  

國文課本不用多提了 之前各位看過

地理新的一樣

英文…又有1/3被裁掉

數學第一頁整個畫成超愛李弘基 我都忘記我有這麼瘋韓的時期我趴  

由於偵梓的心臟暫時無法負荷打擊了,給大家的分享先到這

歐…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偵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